如果有人传大野莫名心跳190还被饭群转到600以上,我也会忍不住

面包店模范店员阿左:

我喜欢的是他们之间的双箭头,长年积累下的默契、互相尊重和只在对方面前展现的一些特别。我担DYZ,但YJX对我来说从不是一个只会痴汉的体面的行走黄瓜,我喜欢他,并尊重他,还感谢他(一厢情愿地感谢虽然没资格啦)。DYZ没这么大魅力他不是狐妖我谢谢某些人一家门哦。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有节制地萌不好吗?非要吃相那么难看吗? 本身非常夸张的repo并且没有复数佐证,这种情况下是否要审慎一点?我理解身为西皮汪容易鸡血上头但能否对爱豆多几分尊重?拿着近乎玄幻的梗当真爱,怎么说呢,挺可悲的真的。更何况又不是没梗,何必呢?换着法儿地给爱豆拉仇恨引RS。 DYZ他没那么完美,同样,他也不是被侮辱和被损害的小白花,他不过是个机缘巧合下成为爱豆的、曾想逃跑的但还是留下来的、还算称职的成年人,会跳点舞,嗓子还算不错,任性、倔强。但努力不值得一提,不努力何谈爱豆?没团他走不到今天,没团就没现在的DYZ。 以上只是一个蓝担山组饭的一些心里话,实在忍不住了。这次事情中最让人失望的是某些人的反应。太难看了真的。什么都须克制、切勿疯魔。共勉。 哦最后一句,DYP和haters,fuck you 一家门嘻嘻。

评论
热度(46)
©彼彼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