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1、

刚打开文档算了下,今年从五月开始写了9w多字,想想也算正式推开了写文的大门。说到这儿,就得真心谢谢给过这些故事回应的ID君们,可爱的小红心和得加个星号重点突出的留言(★)让写文这件事变得更好玩。

当然,本应该上篇十八般花式啪啪啪肉汁鲜美的文或者立更万字平坑以表诚意,但这两样我都做不到= =只能特别朴素地对美貌的ID君们说,谢谢,You。

2、

今年最喜欢的剧:对不起,青春

“即使你是纵火犯,我也相信心形吊环的传说!”

简直击碎我的少年心,好几个早晨都靠热血的主题曲才能回暖><

3、

今年最喜欢的糖:夏威夷脖子的进击

VS上,他说着说着要握他胳膊,他嘟着嘴干嘛干嘛地转开

其实有很多细微末节的地方,都让我觉得山组真是特别特别好的西皮,好到曾让我有了执念。

4、

谢谢小伙伴给我说的【一瞬间】,谢谢小伙伴给我发的【少年糖】。

5、

恩。今年认识了几个可爱的迷妹,这件事本身就很可爱。希望大家都细水长流,吵吵嚷嚷><

6、

今年最让人难过的事是婷婷输给他德。昨晚竟然还做了婷婷止步在十六强的梦,没想到这事儿到现在还没完全放下。

明明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而且,为什么又是他德。

特别讨厌,特别想不通。

7、

最高兴的事,还是写完了一篇文。真是各种意义的第一次。

8、

今年三次元的关键词:无所事事,人生暑假。

9、

明年的关键词:欢实。欢乐的欢,实现的实。

10、

新一年希望能把大风吹和合租人给平了,写几个短的,再写个黑道山。虽然有点迟,也顺便自我介绍下,团饭蓝担,主西皮SS,副西皮SK,能吃团内各西皮的文。基本无雷,不喜欢不尊重爱豆的脑动。

11、

最喜欢的文,原创今年真没看到特别喜欢的。夺锋印象很深,但这不是今年的文,而且是个大坑。书好像只看了汪曾祺先生的。还是同人看得最多啊,收了三个本,都是别家西皮,呃。

12、

突然想起来,十一月还真是跟团、阿智、山相关都心情起伏很大的一个月。值得记一笔。

13、

希望明年自家团能平平稳稳,身体健康。山组多多发糖。

14、

山组大神保佑,新一年各个方面我都会更努力的。

15、

糊糊的小画常有那句,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恩,新一年三次元和饭的世界都要认真地、愉快地、积极地玩耍。

新年快乐><


评论(37)
热度(16)
©彼彼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