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这个故事…………………………


省略号就是我的心情。总之特别谢谢每一位红心君和留言君><

本来准备给阿智生贺的文,后来连阿翔的生贺都错过了。当然如此憋屈的文也不适合生贺就是了。


在小分队聊天兴趣而至开始写,最开始只想写个双向暗恋的故事,但变成了这样……大纲想了好几次,根本没用,边写边想边改。完全是被这故事逼着硬着头皮往下走。

不是很愉快。

十一月还断了一月。说到这,十一月之后我就不看插口黑楼了。基本保持着单纯愉快平静的心情看我家团我家爱豆我家西皮。但还是想说一句,所有借着踩DYP再暗戳戳黑爱豆的人都是又当又立,特别让人瞧不起。


这个故事,我到后来还是写得挺认真的。

想过为什么在洛夫特,反而比FB更激发写东西的欲望。果然要谢谢给我回应的大家。呜呜呜呜呜><

热闹挺好的。

文中的大野,被我写得很懦弱,犹豫不前。ooc就原谅俺吧。

爱拔拔说队长是个S又M的人。我心中的阿智,也是个矛盾的人。这个故事里面,他遇到永远拿其没办法的小豆丁,更加的患得患失举棋不定。

早上听到一首歌,有几句,很像最后我表达不好的大野的心情。


Wherever I'm going I'm already home

随遇而安,四海为家 (去到哪里,哪里就是我家) 

I can't walk through life facing backwards

我无法在生活中面临倒退 

So I just let go of what I know I don't know

所以我只是放手我所知道和不知道的事 

And I know I'll only do this by

我知道我这样做的方式只是 

Living in the moment

活在当下 

Living my life

过我的生活


终于能写个长长的后记,感觉好舒服。

最后谢谢银河小分队每一位><


评论(48)
热度(49)
©彼彼托 | Powered by LOFTER